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3)、(4)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3)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4)

PS.把馬鈴薯的兩篇合為一篇在馬特發布,之後還有喔~>W<
另外上一篇是(1)、(2),但馬特市不能改標題了~QWQ

尊彩藝術中心:嚴靖傑/ 漂流在光之中 來源:自行拍攝

尊彩藝術中心的這幅作品超多人拍攝,我只能抓緊時間快拍,拍完才覺得歪了; 嚴靖傑的作品用超脫現實的構圖技巧與充滿科技感的動物形象,還有細膩得繪畫手法創造出逼真又奇幻的視覺效果。
這次江凱群展出的作品皆以馬賽克拼貼為主,裡面我最喜歡這一幅,可惜我拍的時候沒拍好名稱...資料也找不太到QWQ

尊彩藝術中心:江凱群 來源:自行拍攝

黃頤勝的麻雀作品超可愛的,這三幅很適合放在咖啡廳裡XD~

尊彩藝術中心:黃頤勝 來源:自行拍攝

這次尊彩藝術中心有幾幅很特別的作品,跟視覺、光影有關的,像是後藤映則的前進適用3D列印製作,加上影像投影裝置,呈現出一種特別的動態作品,下方我有放上影片,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喔~

尊彩藝術中心:後藤映則 / 前進 來源:自行拍攝

我現在才發現馬特有分隔線~XD

阿波羅畫廊:林祐如 / 凝視深淵 來源:自行拍攝

林祐如的這幅畫的畫布是用脫胎麻布為底板而成的作品,還運用了綜合漆藝技法,整個工序非常繁瑣複雜,還利用金箔來呈現出光影交錯的景象,所以看現場的時候,光透進來的部分特別閃亮耀眼,我一進到這展位,馬上就被這幅畫吸引了。

阿波羅畫廊:林祐如 來源:自行拍攝

這兩幅皆是用木板作為畫布的漆畫,可惜放得太高(對我來說),我拍的不是很好,我找了藝術家的FB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月亮的色澤非常漂亮,而光年之外的靈感則是來源於宇宙星體。

阿波羅畫廊:林祐如 / 月光印象 來源:林祐如 Lin,yu-ju /月氐漆畫 @FB
阿波羅畫廊:林祐如 / 光年之外 來源:林祐如 Lin,yu-ju /月氐漆畫 @FB

趙博是一位中國的藝術家,以細膩的筆觸會畫出大自然的美,本人的作品也多以戶外為主,2014年開始創作的"美麗新世界"系列則是加入了人的元素,增添了敘事的情境。

索卡藝術:趙博 / 美麗新世界13號 來源:自行拍攝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3)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4)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