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看展】我不是胖虎週年展

我不是胖虎週年展來啦~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我不是胖虎週年展 
🐰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註冊時是輸入我的推薦碼吧👉eYLsEhu8r

今年四月看到有這個展,馬上跟閨蜜定時間並買早鳥票,雖然只便宜了20元,但是能省則省阿~

🐰P.S.1🐰裡面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觸摸雕像!!
🐰P.S.2🐰口罩要帶好帶滿喔~

7/16(六)大熱天,我跟閨蜜拖著要被烤熟的身軀終於到現場了,然後我發現售票換票口遮陽板只有第一位才能遮到陽阿~ 我們只能直曬,好險我前面只有2人,可能因為今天太熱?導致隊伍非常短?(◉3◉)
以下照片皆為自己與閨蜜拍攝(つ´ω`)つ
週年展的四大主題展區,包含胖虎的成長史回顧、世界名畫美術館、超多互動場景等你來打卡,還有超過千項周邊商品!!我只會放一些照片上來,想看的話要記得去現場支持,有大家最喜歡的立體造型跟貼圖對話喔~

外面門口有超可愛的胖虎!!好多小朋友跟大人都會跑過去拍照,因為太多人了,我們就只能先看完展覽再來找空隙拍~

進去展場裡面,就有一隻大小虎可以拍照~

第一區:我是趙鐵柱,我不是胖虎!

看了這介紹之後才知道,原來胖虎有中文名跟俄文名,中文名是趙鐵柱,俄文名是亞歷山大;小虎就簡單的叫作小黃毛~XDDD

第二區:虎 cares 原畫 ? 我只在虎我自己

還有名畫系列可以拍照,裡面有標語可以拿,我拿的是"減肥三個月 卻胖了三公斤",感覺超適合我的(?)

第三區:萬物皆可胖虎!!

這區超可愛,甚麼動物都能變成胖虎,不僅有獅子、鯊魚、兔子,還有金魚、熊貓、珍珠貝;抬頭一看,還有隻樹懶胖虎掛在上面~XD

第四區:絕對不是因為我寂寞才跟你聊天!

這裡就是之前出貼圖的圖片都會在這裡,當然~不只這些喔~
我好喜歡畫家這個空間,但是原來每個模特兒都會被畫成老虎?XD

另外每區都有印章可以蒐集喔~喜歡蒐集印章的記得帶個本本來蓋章~

後面就是商品區啦~但是商品區爆多人,商店區比展覽區人多暴了,商店區是可以免費入場的;還有好多人再玩抽籤(300/次),抽籤有A到F獎,必中一個獎,但我沒興趣,我喜歡的就直接買就好XD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啦~以下照片皆為自己拍攝

滿活動的金額會送扇子跟口罩,所以扇子不是買的,但我忘了要滿多少錢...因為我跟我閨蜜加起來有1400多~
1. 大滑鼠墊 NT.450
2. 筆記本 NT.200
大滑鼠墊有8款,我為什麼買暴富款呢?你不覺得每天看到"你必暴富"這四個字會很開心嗎?筆記本我記得也有8款(應該?),我買的是珍珠耳環的胖虎,我當初再看樣本的時候發現,他內頁的圖,每款都不一樣,而且還是空白的,但我實在無法全買阿~!!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22年6月24日至9月18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票 價 :100(敬老愛心票)/200(全票)/180(預售票)
官方 FB :我不是胖虎 Pop-Up STORE
官方 IG :我不是胖虎 Pop-Up STORE
售票網站:udn售票網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我不是胖虎週年展 
🐰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註冊時是輸入我的推薦碼吧👉eYLsEhu8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