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亂畫】兔兔的第一次!!我畫的貼圖上架了!!

我嘗試畫Line的貼圖,第一次買繪圖版,第一次用PS畫,重畫了好多次,修改了N次,畫到右手都廢了QWQ

我嘗試畫Line的貼圖,第一次買繪圖版,第一次用PS畫,重畫了好多次,修改了N次,所以我右手一直在痛,可能之前右手就有問題了,這次只是加重狀況...QWQ
貼圖會長甚麼樣子呢???下面預覽的樣子~會有32張,我只截圖截一半,價格就是最低價格.....畢竟我是素兔QAQ

購買網址:死魚眼兔的廢生

我一開始以為要全部畫完才能上傳,原來是可以邊畫邊上傳的!!但是很重要的是製作準則裡面的大小,他居然沒有寫要偶數的pixel才能上傳,所以我畫好後,又全部重新修改尺寸!!!QAQ

右手又再廢一次........

本來想畫滿40張,但是我沒靈感了,而且想到我的手....我就放棄,只畫了32張,這算是偷懶...哈哈哈哈

❤心得:

雖然畫得開心,但是有賺再畫,不要趕時間,不然手會廢!!!!!!!QWQ
買了繪圖版真的有用!!之前我都手畫再弄到電腦滑鼠上色,上到崩潰,也沒很精細....哀~QWQ

有興趣的人再下手喔~希望我能回本!!QAQ

購買網址:死魚眼兔的廢生

★★★★★★★★★★★★★★★★★★★★★★★★★★★★★★★★★★★★★★★★

🐰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點這裡一起成位戰友吧~

🐰或註冊時是輸入我的推薦碼👉eYLsEhu8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