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淘金鏈
區塊淘金鏈

最壞的時候已經過去

區塊淘金鏈

昨晚依然有新的不好的消息傳出來,有其他交易所大概也會跟著倒,發了聲明說要是籌不到資金,就走破產保護清算路線。該不會再來又是駭客入侵?

不過看了看市場反應,只是急速小跌一波,很快的回穩了,應證了之前說的,再來的許多壞消息,只能暫時的小跌,很快就會回到正軌。因為最壞的時候已經過去。
--
剛剛柴犬突然自己跳高,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說
我很擔心他甚麼時候突然跳高高
所以BTC、ETH、DOGE我都敢佈空單
就是柴犬我不敢
有的時候他比狗幣還要瘋。
(文發完剩+2%)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