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雜記│念舊●留下來的原因,決定離開的原因。

我想我不算是念舊的人,衣服穿一次就不再是新衣服,東西舊了就想換成新的,但是有一些地方卻用了十幾年沒換過。

我想我不算是念舊的人,衣服穿一次就不再是新衣服,東西舊了就想換成新的,但是有一些地方卻用了十幾年沒換過。


噗浪,我的流水帳日記

記得噗浪剛問世的時候,周遭好多朋友在玩,我算是朋友裡比較早使用的人,看過噗浪最鼎盛時期,頁面滿滿都是好友們發的動態,後來他們一個一個離開了,直到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變成一個人的小天地其實也有好處,把負面情緒都傾倒在這裡也不會被發現,比較親近的朋友才會偶爾看看我的噗浪,現在變成了我的流水帳日記。


痞客邦,延續的寫作夢

一直到今年我才結束痞客邦的更新,移情別戀來到了馬特市,剛開始用痞客邦純粹是因為無名小站要關站了,為了不讓曾經寫過的文章、照片都消失,就趕緊搬家,但是到了痞客邦卻漸漸減少更新日常生活以及關於心情的文章,反而寫起了電影、戲劇的心得分享,發現流量還不錯,也增加了寫這類文章的動力。算一算也寫了8年,可以了。痞客邦的文章編輯器並不是太好用,加上廣告真的太多了,於是就有了想轉戰其他平台的想法,輾轉來到了馬特市。


馬特市,我的新家

本來是想延續痞客邦的模式繼續寫一些觀影心得,所以一開始創了 @人類觀察家●戲如人生 這個帳號,但是寫這類型的文章其實很花時間,看完一部電影或是一部劇都要花掉不少時間,寫的時候我還會邊寫邊查一些資料,感覺更新的頻率不快。來到這裡之後感受到大家互動性很高,不如也寫一些日常或心情,所以就有了現在這個帳號。有人在看自己文章還會留下足跡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在這個新家住得很快樂舒服,所以也希望可以至少住個十年。



話說我真的太久沒有好好寫東西了,電影什麼的還可以聊劇情,寫其他東西都會覺得哪裡不太對,來這裡遇見很多厲害的人,可以學習東西的真的好多,每天都樂此不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