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emma

小學兼職(? 不太常更

{AI世界} 第二話 寄宿家庭

歡 迎來到寄宿家庭-----華歆

jin 愣住了,他不明白魁儡的意思,他甚至不知道所謂的感情,他知道關於感情的任何事,但他無法真正理解. "他有成功嗎?" 黑暗裡傳出一個聲音 "啊....正在測試呢!" 翁博士突然發抖起來. "你最好別讓我失望!" 那聲音很陰森,就像一頭餓了好久的野狼, "我....我....馬上把他送往實驗地...."

"咚咚咚...咚咚..."火車的聲音傳出,jin 醒了過來,他發現他躺在一個黑髮少女的腿上

"你醒啦!" 黑髮女孩說 "嗯....." jin 簡短的回覆, 接著黑髮女孩拿出了兩個髮圈對 jin 說 "我叫做 華歆 !" 黑髮女孩自我介紹 "欸!對了,你披頭散髮的....怎麼沒人幫你綁頭髮呢?" 接著他自顧自地幫 jin 綁頭髮 紅色的頭髮自微風的吹拂下,就有如夕陽的餘暉灑落在車廂. "各位旅客...歡迎來到 亞斯麥奇鎮...."

jin 下了火車 跟著黑髮少女前往了一個森林裡的小屋. " 歡迎來到寄宿家庭!"



~~~~~~~~~~~~歡迎打賞.留言.分享~~~~~~~~~~~~


                              可留言投稿故事情節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