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蘭佬
岩蘭佬

仰望星空,向下紮根,順便囉嗦幾句

開喉輪的幾種方法

如果總是感到沒辦法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總是受人誤解,總是疲於奔命地配合別人,也許是該活絡喉輪的時候了

日前回答朋友關於開啟喉輪能量的方式,把內容整理了一下,分享給大家,歡迎自取和分享使用心得~

1.七脈輪水晶療癒+喉輪特別加強

七脈輪水晶療癒=>就是幾年前我送你的那組水晶按照七脈輪的位置擺放

喉輪特別加強=>另外再使用喉輪礦石,通常是配帶手鍊、項鍊,或做成水晶能量水

喉輪礦石=>通常是淺藍色的純天然礦石。各自有不同的功能。

例如:藍紋瑪瑙、海藍寶、堇青石、青金石、海紋石

詳細可以參考這篇(裡面另有音訊連結):https://mp.weixin.qq.com/s/gV5vq5jHJOb9LhAjts8-9g

配戴效果比較:編成譚催項鍊>>帶項鍊(要儘量接近喉嚨)>整圈圓珠手鍊

水晶能量水:一小顆礦石(要先淨化過,不要用配戴過的)裝在小玻璃杯,小玻璃杯放在大玻璃杯,大玻璃杯加水

這時候大玻璃杯裡的水就是水晶能量水的母液

平常要喝水的時候倒一點母液到要喝的水裡,至少持續幾週

建議先做七脈輪水晶療癒,以免七脈輪失衡


2.喉輪花精

可以到晶荷花精網站購買,例如下面這款

https://store.sunshineinbottles.com/products/喉輪花精

我沒喝過, 不知道有沒有用


3.身心身體療癒

包括但不限於瑜伽、頭薦骨、身心平衡按摩、寧靜碰觸、生物能呼吸法、輪脈舞……等

這只能本人找時間出席了


4.能量療癒

這個就多如牛毛惹,例如臼井靈氣這類可以遠距施作的療法,不一一列舉,可以去報名上課或找療癒師幫你做


5.醫療靈媒的搶救大腦系列 brain shot配方=>我個人覺得效果很好

brain shot是現榨果汁飲品,材料難找又有季節性,處理麻煩,你一定沒時間做XD

先大概列一下,等你哪天決心擠出時間來做了就可以用

快問快答:

醫療靈媒是誰:能和高靈溝通取得超越時代的先進生理知識的人。博客來搜尋關鍵字:醫療靈媒

什麼是 brain shot:根據特定的食材,特定的順序現榨蔬果汁,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但晚上喝也有用(我都晚上喝)

目的:腦袋排毒=>排夠了之後自動促進情緒排毒=>呈現原本完美無缺的你

設備:榨汁機或慢磨機=》方便快速分離纖維和液體,出汁後把果汁乾杯,纖維丟掉不用猶豫

方法:食材洗後的水份按乾後,按照上面食材順序餵進機器

關鍵:食材必須是新鮮而非乾燥,按順序榨汁才會產生特定的化學物質

---------------------------------

可能適合你的brain shot配方

A.說出真我(薑 薑黃 蒜頭 羅勒 芝麻葉 萵苣 柳丁)=>我有喝3~4週

在醫療靈媒社團看到有佛心好人翻譯這篇直播內容,我就決心要克服萬難做了(羅勒改用九層塔取代, 全聯可買到,麻煩的是芝麻葉和薑黃要網購)

喝完隔天睡醒腦子一改腦霧狀態,瞬間超級清明,努力喝3~4週,開始敢跟主管靠杯原本默默忍耐了1年多的事

B.罪惡感羞愧(薑 菠菜 柳丁)=>我最近打算開始做這款

看看喝完會不會變得恬不知恥XD



6.居家風水調整

風水學原理:居家的室外、室內配置會形成某種特定的磁場,長期處在特定磁場的人會在無形中養成特定的習性,只靠個人意志改變非常有限。

例如:會形成精神壓力的居家風水,住在此處的人不可能靠自我正面思考/學習正念或禪定/療癒達到自然的放鬆

破解方式就是調整風水,如果風水太差沒藥救則建議搬家。

好的風水師難找且昂貴


7.留意其它脈輪

表面上特定脈輪出問題、運作不順暢,很可能是其他脈輪的問題。例如:海底輪出問題,一直有生存危機,有可能會影響自我意志的伸張,喉輪代表說出自己的聲音,同時也是說出自己的意志,在持續有生存危機的情況下,活下去是第一要件,所以說出自己的需求也就只好延後了。

這時候不可像西醫一樣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最好對全身能量狀態做一個整體的判斷,像第一點說的做七脈輪能量療癒也是一種平衡全身能量的方式。


結論與建議:

A.療癒是身/心/靈三方面,天/地/人三方面的平衡

B.之前失衡越嚴重,療癒的時間越久。

C.雖然也有頓悟的,但根據我個人有限的經驗,頓悟後仍然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粉碎三觀後的自己並摸索重建一套新的,感覺依然很震盪,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QQ

D.表面上看起來是某個部位的問題,抽絲剝繭分析下去可能要先解決其他根源問題,或者可能是結構性問題互為因果,尋找原因和答案的過程會受到自身人性弱點的影響而迷路/繞路/走錯路等等,需要對自己有耐心/愛心/覺察力但不可過分縱容自己

E.有時候從任何一方面開始療癒可以帶動其他方面的療癒,因人而異


補充:

豆瓣的好學生心態受害者小組的其中一篇精華文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86877906/?_i=8285351806ff6ab&dt_dapp=1

圖片侵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