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Linnea
·
·
IPFS
耶稣重生,真的有谁见过吗?据说他的门徒见过。那为什么不让其他认识的人看到他复活,这样不就更有可信度了吗?。。。。。。所以,那还就只是一个传说。

dollar tree 里的装饰挂件

今天是一个节日,复活节。其实,对于我来说,国内的春节也不过如此。更何况是别的节。不是我消极,只是挺平淡的看这些节日。忙的人顾不上节不节,混日子的人也不屑那一天两天的热闹。我想,这就是我们中国人。根本没任何的期待,人如行尸,麻木的一代又一代。

不下雨时,这里早晚冻得像狗,中午热得想冰桶里泡。外国人不管男人女人个个晒得灰区区的,吊带背心痕真是明显至极。想想并不是所有老外都那么讲究,千妆万拌抹个防晒出来滴。你仔细观察,那些素颜出来的人,都算有几分姿色。而那些跟个鬼似的妆人,的确要打扮,不化妆出来真会吓死人的。

去年今日,怎么过得也忘了。只知道,隔壁邻居在我家门上挂了一个小布袋,里面是几个塑料蛋,装着糖果。想着是不是什么重要的节日。我猜想邻居肯定在想,这家中国人肯定不是耶稣的门徒。今年今日开车出去转了一下,有些超市商店关门过节,哪里人多呢?公园和墓地。公园里的家庭聚餐能理解,墓地的聚会就有点像是中国的清明节。猪说,墓地可以进去的吗?我说,当然了,白天正常开门时进,晚上下班时关门。早上开门还是挺早的,不是还听别人说晨跑之类的会去墓地里的道路上跑嘛。瞧他问这问题,就知道,没怎么去过大型墓地的家伙。他笑笑说,对的,那是那是,因为收管理费的。我说,网上查过,美国买墓地是一次性的,不收管理费和房产税的。有文章是这么写的,到底如何,就真不清楚了,美国那么大,各州各法的,真说不清楚了。

过节就是如此,老外挺喜欢聚,或许,在这里真没什么好玩的事。你说美景吧,人家打开窗打开门,全是风景,并没有像国内那样,只能到景区观景。人家要走,就坐着飞机往远得跑,手持美国护照的人,怕啥。当然,普通人,也没那样,主要老外不存钱。都以家庭为主的美国人,工作之余就陪陪家人孩子。不陪,18岁以后能见面的机会就少了。这边有一家连锁的炸鸡店周日是关门休息的,是不是很有个性。在国内是难以想象的。人家就是这么牛,想吃咱家的炸鸡,等周一吧。呵呵。真的挺欣赏这种企业文化。

今天是孩子一周的春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又要早起了。耶稣重生,真的有谁见过吗?据说他的门徒见过。那为什么不让其他认识的人看到他复活,这样不就更有可信度了吗?。。。。。。所以,那还就只是一个传说。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nnea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着

春假

闲人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