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元旦前夕

真希望,人类回到最初的样子。简单活着就好,太聪明并不是件好事。

这都快过年了,到处是太阳花的信息。而我,被流感打击了。没发烧,不太咳嗽,就是流个不停的鼻涕。感冒药似乎没什么用,日片夜片的加开水和VC。有一天还从早睡到晚,传道的天米说,最近似乎流感相当严重。因为时差的关系,我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内朋友的元旦祝福。我希望大家一切都能挺过去。

这边天气预报说是要下一周雨,好在孩子放假在家,不用早起,也是相当惬意。睡到自然醒真是满足。起床后,收拾吃早午饭,开启外卖App,有合适的单子就接,然后就出门工作。国内的朋友问我在美国干嘛,我说送外卖呢。他说,听说很多人在国外都送外卖。我说,不做这个能做啥呢?一切从零开始的中年人,无奈之举。去拿外卖时会碰到好多同行,从年轻的高中白人小帅哥,到白发苍苍的老太,送外卖这活儿也是相当的卷。男女老幼稚,各种肤色各种车型,开着宝马奔驰送外卖的人多了去了。我望向那宝马车主提着个外卖跟随我进了某个小区,感慨,这美国似乎就只剩下外卖这活儿能干了吗?

外卖平台为了促使人们多接单,在这圣诞和新年期间推行了很多奖励措施,由于我申请时的地址不在这个区,于是,我就得不到这些奖励。当时猪急着申请账号,并没有意识到,等了一年多,当账号完成申请时,却已时过境迁。我说,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人们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真如圣经里启示的那样吗?我不禁觉得圣经的智慧真的不简单。看着路边出来吃草的野兔,我很羡慕它们。人其实活得并没有它们简单幸福。真希望,人类回到最初的样子。简单活着就好,太聪明并不是件好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