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左脚第五跖骨基部骨折

能有啥办法呢?养呗~爷俩的苦日子到来。猪,一脸愁容~连带小的也遭殃。日子刚觉得有那么点希望,一盆冰水又袭来……

我这人的急性子,急脾气,也算真把自己坑了。急的时候就想冲上去,也不是大事,就是小事而已。送孩子上学的这功夫,崴了脚背。事后鼓起个大包,我听到那卡杈声,心里就一个声音在回想,这下完了~

开始一万个后悔,早上走路送孩子上学估计就没这事了,如果鞋子没那么软可能就没事了,如果那本书没放孩子包里直接让她拿手上就没事了。如果……问题是,那强烈的疼痛感让我清楚的感受到这下没有如果可以商量。

在去紧急医疗中心的路上,猪叽歪个不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当心一点呢?你这不是第一次了。是呢,前面几年两膝盖分两年骨折过。我强烈的感觉我快不行了。像个玻璃杯,倒地就碎。在我弟看来,他认为我生俩孩子,钙流失肯定严重。然后这么些年把自己当男人了~啥都自己来,当初搬家都是自己一个人。真是亏待自己了。

去那急救中心,前台护士要ID,要保险卡,然后有个护士量血压,问有没有药物过敏的一些问题,然后就等医生来,没有任何处理。医生等来,然后稍微检查一下,说要拍x光片,如同我预想的那样,给我们地址,是在另外一个镇上,驾车17分钟。好吧,就导航去。说了扭伤,或者是骨折了,那不该给我个冰袋冷敷吗?拍完X光片,让我们回家等医生电话,片子会发去医生那里。我问猪,有没有看到我的骨头断了,他说他没看懂。算了~不问了。今天还有很多事要办,只能这样拖个伤脚等待。

语言不通,我在等医生的邮件,但是一直也没有,就在无奈之下,问了一起学英语的同学,之前她说过她儿子也骨折。她回复我,她一个朋友,也是脚崴了,也是等,她还是很疼的那种,后来疼了好几天,后来飞芝加哥私人医院自费手术,她说在美国除非你是要死了的那种才给你一路绿灯。像这种骨折,就不当一回事。她说你得跟医生说你要疼死了。

然后,就是医疗保险,加州是一定要买,不买罚款。买了,还时不时会书面通知,说我们自己要求退出保险计划,让我们确认此事。然后就一通通电话打去,政府部门办事,为了不让自己表达得偏了,要求翻译加入,一等就在电话彩铃中蹉跎了岁月。

我算是身强的,没什么小病,从新加入这家那家的保险计划,就又得选家庭医生。什么概念呢,就是,看病,要先找你这家保险公司指定的家庭医生,然后,再由家庭医生推介你专科医生,当然还要自己再去预约。在美国预约医生,知道的都懂的,耗时间呗。因为我加入新的保险,指定了一位新医生,我得先找他花5美金自费门诊,然后他才能把我转去另外的骨科医生,然后那位医生才能帮我看病。而我因为又是新病人,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我们说明了情况,才略微提前了,得等到下周一12点。今天周3⃣️,我得等五天。还有再约骨科医生的话,我的骨折能让骨科医生知晓还遥遥无期。

好在,我收到了骨折拍片医生的报告,左脚第五跖骨基部骨折,有轻微移位。倒是不像同学说的那样疼得厉害,现在就是肿,一个好大的包。静下心来想,急诊中心的医生,啥用也没有,出来露个脸,然后让我们去另外地方拍片以外,打了个电话给我,告诉我,你骨折了,ice and elevated.其他就是自行再去预约,预约家庭医生才是王道。硬伤没有药,就是等。我网上搜了一下,像我这种情况就是石膏固定。

能有啥办法呢?养呗~爷俩的苦日子到来。猪,一脸愁容~连带小的也遭殃。日子刚觉得有那么点希望,一盆冰水又袭来……

有时候,出门在外,而且在异国他乡,没亲没故的真的难。我想回国的念头又涌上心头。或许有些人亲戚朋友都在这里才会觉得好受点,像我这种,真的难受。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又不敢跟父母说,只会害他们担心,知道了也没有任何办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