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森
寓森

精神科醫師,喜歡思考與寫作,愛好騎單車;主要關注「自戀」與「無條件基本收入」的主題。目前沉浸在「拉康」中... 個人臉書專頁「納西斯花園」,個人網站 lincalvino.me 「自戀筆記」

還是決定蓋個爐了!

原本因為「圍爐」功能有付費牆,又擔心建爐之後如果沒積極發文,有點對不起「入爐」的人;後來知道之後將會有「邀請」的功能,也很想支持一下 Matters 團隊,考慮了一下自己對於建爐的想法後,決定還是先搭個爐,試看看它的可能性。

目前對於爐子的設定是偏向討論與回應性質,主要以「廣播」功能為主;對於自己的一些想法,不一定要到很完整的論述才發布,也很期待未來加入的爐友能提出一些問題來刺激我的思考。

我之後在圍爐中的討論,如果能寫成完整的文章,基本上會保持公開,這是我寫文章的初衷,希望爐友們不要介意。

我也打算之後「邀請」功能上線後,想加入我的爐子的人,可以在我的任何一篇發文中留言,寫下你想加入的想法,我評估後覺得可以的話,會邀請您加入。

我最近主要在思考「拉岡」(或是「拉康」),他是一位法國的精神分析家,最近閱讀了很多關於他的理論,讓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思考點。希望藉由他的理論,能夠更完備我對於「自戀」的觀點,所以近期的發文可能會比較多與他的理論相關。

爐的名稱我是沿用在臉書的粉絲頁,背景圖與頭貼是大女兒為我畫的作品,歡迎與期待大家的加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