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如何實現全知的荷魯斯之眼

當全部的事情都用手機處理後,要知道別人的事只需借用他的手機便可知道。為防止荷魯斯之眼窺視,不想被看到的訊息就不要傳。
《突如其來埃及神》截圖


緣由

昨天在韓劇《千萬別跟那個男人交往》觀後心得一文提 到人性觀察冰箱像荷魯斯之眼,荷魯斯之眼是一個埃及符號代表全知之眼。有很多youtuber都有介紹過荷魯斯之眼,不過講的都是埃及神話,什麼拉、荷魯斯等神名,聽同樣的東西特別沒意思,不如看動畫《突如其來埃及神》,每個神都長得特別可愛,且能力各異,每天都有很多開心的事可以玩,喜歡看開心動畫的朋友不能錯過。比起埃及神話我喜歡希臘神話,小學時愛讀希臘神話故事書,書裡的插圖神都畫得特別美,埃及神話的畫作則是顏色單調且動作生硬,不怎麼好看。

借用身體旋轉實現『體拉胚』,太有趣了😆。


實現荷魯斯之眼

要實現荷魯斯之眼很簡單,不用把所有的資料庫都買下來,只需要會『借』,跟感興趣的目標借手機,就能輕鬆翻看他傳的訊息,在社群網站發或未發的文章等等。這是以前有個同事給我的想法,他特別會人前做一套人後做另一套,而且做得有模有樣可不容易,有天他借用我的手機,我這個人不擅長拒絕二話不說就借他了,後來我想了一下,他為什麼老是跟別人借手機,裝忙嗎?常看他上班時間電話處理女朋友,還是藉此知道辦公室所有人的秘密,真是高招,不得不佩服他的交際及把妹手段。自己知道『借』的技巧,且感興趣的目標不看本文就能百試百靈,但網絡是個公共場合,難保有一天會看到。那該怎麼辦?如果你很有錢的話可以買多隻手機,自己常用的那一隻不要借人,其他隻隨便別人怎麼借都不會知道你的秘密,不過不要搞混借出自己常用的那一隻。沒錢的人就別太依賴手機,把所有秘密都記錄在裡面,到時候借人什麼都看光光。多多動手寫字,訊息都記錄在筆記本,在手機當道的時代,很少有人會跟別人借筆記本。

如何防止荷魯斯之眼窺視

大學時候我讀資訊管理學系,其中有一科會計學是必修課,我怎麼念怎麼不懂,書特別厚每次上課都背這著本大部頭好重,卻可以給人一種是個特別認真學生的感覺,重修了幾次最後終於過了。重修上課時坐在最前排,怕老師看不到,以為重修生都重修了卻沒有來,被扣分可就慘了。老師說的幾句金言我還記得,『別給人做保』、『借人錢財要有他不會還的打算』,後面一句借人錢財,若對方一直藉口沒錢還,當初借的時候又沒憑據,不就等於送他了嗎。我很幸運朋友口頭借的錢都有還,借是給予,還是收回,用在即時通訊軟體LINE上面,也有發訊息(給予),回收訊息(收回),你可能會以為訊息回收了就沒人知道,LINE訊息的回收功能裡面是將訊息刪除還是標記,只有LINE的開發人員知道,故在網絡上發訊息要有個態度『發出訊息要有它不會被刪除的打算』,存著此態度發訊息變得特別謹慎,不會輕易發出不雅文字讓人留下把柄。有句諺語說的很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不做就不會被發現,無論在強大的智慧監視器都不會被看見。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