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生活篇 :手作甜點 🍎🍎

雖然名稱是蘋果派,但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蛋糕、鬆餅一類

在白馬的日子,生活還蠻開心的
也認識了許多關係不錯的人
所以也就做了些回饋

除了畫些畫送送人外,也嘗試做了下甜點
關於畫作的部分 - 白馬時期的友人-2


先看張圖,再來分享步驟吧 ✌️
🔴 - 記得先準備個玉子燒鍋唷

製作:本人

🟡🟢🔴 - 步驟如下 - 🔴🟢🟡

👉 步驟一
1. 準備1/2的蘋果,削皮,取出芯
2. 切成5MM的薄片
3. 在鍋上子,倒入20g的砂糖,2匙的水
4. 用中火煮到變成茶色
5. 加入10g的無鹽奶油,讓他融化混合
6. 將剛才切好的蘋果一片片排好
7. 將著用弱火加熱個5-10分鐘
8. 煮到全部成茶色時,關火等冷卻
👉 步驟二 - 生地的準備
1. 拿出個碗,加入一顆蛋,50g的砂糖混合
2. 接著加入80g的無糖優格
3. 再加入融化好的無鹽奶油20g
4. 最後加入鬆餅粉100g,全部混合均勻
👉 步驟三
1. 將步驟二的東西倒入步驟一,鋪平
2. 蓋上鋁箔紙
3. 弱火加熱個20-30分鐘
4. 除去鋁箔紙,倒上盤子

成品如下,但桌子的關係
我覺得上一張圖比較好看

製作:本人

參考來源 ,全日文,但是是影片教學


🔴 - 心得總結

稍微談談容易出問題的部分
步驟一的 7,8 & 步驟二的 3

主要就是火力掌控的問題
不小心就會焦掉,其餘部分就還好了

我是試了三次才找到適合的火力大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