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澳洲生活 :船釣 🐟🐟

發動引擎,開船,出發釣魚去 🚤🚤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當初覺得蠻有趣的一個體驗嘗試
是我在台灣時,所沒嘗試過的一件事

先來看看圖片,再繼續聊聊
左邊是可以挑選的船,右邊是釣魚的工具

◆ 船釣 ◆ 圖源:本人

大家應該猜到今天的體驗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開船出去釣魚,是自己開的唷 ~✌️

從上圖看到的船隻中,挑了艘
之後就是下水,準備出發了

如下圖,船東會幫忙我們推船下水去 ▼

◆ 船釣 ◆ 圖源:本人

因為人數的關係,我們租了兩艘
照片裡是另一組朋友開的船

◆ 船釣 ◆ 圖源:本人

途中遇了艘較大的船
相較之下我們的船顯得好小唷 😂

◆ 船釣 ◆ 圖源:本人

選好點後,就是熄火,拋竿
準備被魚釣拉 🐟 🐟 🐟

◆ 船釣 ◆ 圖源:本人

接下來就是心平氣和的等魚上鉤了
這中間的時間可以很短也可以很長
甚至是遙遙無期,滿是尷尬 😅

◆ 船釣 ◆ 圖源:本人

釣得差不多後
便是啟動引擎,準備離去
你看~那濺起的水花多大啊

◆ 船釣 ◆ 圖源:本人

乘風破浪,準備上岸拉

◆ 船釣 ◆ 圖源:本人

最後來個一日總結吧
又是個新體驗,屬於船釣的日子
自己發動引擎駛船,乘風破浪,好High 👍

但左晃右晃的,幾度差點翻船
也是讓人擔心過

駛船駛到轉圈圈靠不了岸,也是蠻瞎的
看來我是個不合格的駕駛啊 😂😂

對了,一天下來我什麼都沒釣到說

◆ 船釣 ◆ 圖源:本人

有時候懷念澳洲生活
是懷念那一種悠閒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形容好
但有在澳洲過過生活的人,應該懂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