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馬來西亞景點 :緬佛寺

🔴 - 是檳城唯一的緬甸佛教寺廟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地點:檳城
交通:自駕
📝 -  緬佛寺
建立於1800年
是檳城唯一的緬甸佛教寺廟
也是馬來西亞歷史上
最悠久的南傳佛教寺廟

正對面便是昨天介紹的 - 泰佛寺

◆ 緬佛寺 ◆ 圖源:本人

建築當然是帶著濃濃的緬甸風囉
( 其實我還沒去過緬甸說~~😅)

◆ 緬佛寺 ◆ 圖源:本人
寺的建築風格為道地的緬寺形式
寺塔一體,上半部是四方錐形塔
下半部為方形建築
◆ 緬佛寺 ◆ 圖源:本人

以前拍照觀光客感真重
好久沒這樣拍了,似乎有點懷念

後頭是許願池 🙏🙏

◆ 緬佛寺 ◆ 圖源:本人

🔺- 這裡好像有個傳說
你手點在哪,下一站就會去哪
但我這樣是在比哪呢?? 🤔🤔

◆ 緬佛寺 ◆ 圖源:本人
◆ 緬佛寺 ◆ 圖源:本人

雄威的獅子!? 還是什麼的鎮守

◆ 緬佛寺 ◆ 圖源:本人

🔴 - 心得總結

其實這裡我也不算走得很透徹
感覺有比對面泰佛寺大
許多故事歷史什麼也沒很了解
真的就是很單純拍照為主的觀光客
有興趣了解更多都可以上網找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