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景點 :京都 - 錦天滿宮

在錦市場吃完逛完以後,可以接續到錦天滿宮唷 ~✌️

接續 錦市場
過了 錦市場 後,直行到底
便能到達今天要介紹的景點了

🔷 - 錦天滿宮 - 🔷

◆ 錦天滿宮 ◆ 圖源:本人
🔴這裡主要祭祀學問之神『 菅原道真 』
     所以求增長學問、智慧、考試順利...等者
     可以來這裡參拜參拜

對這最深的印象便是那滿滿的燈籠了
加上是晚上來訪的
所以亮起的燈籠,有著一種不一樣的風味

◆ 錦天滿宮 ◆ 圖源:本人

聽說入口進來後的右方
有隻金牛摸摸可以招財
但我沒去摸,所以也就沒拍到了😅

◆ 錦天滿宮 ◆ 圖源:本人
◆ 錦天滿宮 ◆ 圖源:本人

由於行程跟時間的關係
這裡的日景我沒看過
但就日落後的景色來說
因為有著亮起的燈籠,整體蠻美的

◆ 錦天滿宮 ◆ 圖源:本人

附近便是新京極商圈和 錦市場
加上錦天滿宮占地不大
三者其實可以排的一起,會比較順
走起來也比較豐富
至少我是這樣排的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