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景點 :京都 - 錦市場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唷,好吃的錦市場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

之前介紹過的 伊根舟屋難波八阪神社
都是屬於比較好到的地方
相較我之前分享的其他日本相關來說

這陣子來分享些比較容易去到的地點吧
或許去過的人相對就會多了點
但去過的就當作一種回憶回首吧
沒去過的,有興趣可以記錄一下
都是些不錯的點唷 👍👍👍

🔷 - 錦市場 - 🔷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 稍微說說這裡的模式
是一條長約400公尺,直線行的商店街
左右兩邊賣著熟食、雜貨、小吃等
是很多京都人採買的好去處
又稱京都的台所,台所是廚房的意思

上頭有遮雨棚
所以無論晴天或雨天
都可以來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 🚶‍♂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對了,要注意時間唷
營業時間約為12點-17點左右
我們來的時候接近要結束時
所以也就匆匆走過吃過,有點可惜😔

雖然沒吃得很徹底
但也是吃到些覺得不錯的
以下分享些吃過的美食甜點吧 ✌️

🔹 - 豆乳冰淇淋 - 🔹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 炸蝦串 - 🔹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這..我忘了😅😅
歡迎知道的人,告訴我下名字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個人超愛這家的說
生魚片好好吃😋😋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他是把生魚片串起來食用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某家店買的蝦子👍

◆ 錦市場 ◆ 圖源:本人

總結來說,這裡的東西都不錯吃😋😋
相較大阪的黑門市場來說
我可能比較偏愛京都的錦市場
兩邊都去過後的感想
希望下次是在時間充裕下的情況前往

之後再來介紹下黑門市場囉
應該就是個蠻多人去的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