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默
茉默

喜歡攝影、植栽、閱讀和身心靈牌卡,對未知充滿了好奇~ 很多時候,相對於把話說出口,比較喜歡寫下來。

[植感生活] 廚房的嬌客

她怎麼會來到這裡呢?

平常進廚房的頻率並不高,但前幾天進廚房拿東西時,瞥見一個黑黑的小東西在地上...

還沒看清楚前,腦中已先拉起警報並默默地提醒自己保持鎮定。

畢竟,黑黑的小東西在廚房, 一般都會是....打不死的小強😱😱😱

不過幸好,也許是大白天還不到讓人驚恐的生物出沒的時間,黑黑的小東西是隻有著黑的發亮的身軀的鍬形蟲🥰

看她一副“我是誰?我在哪裡?”的茫然樣,趕快請老爹送她出去,免得被困在這裡,有著被踩到和餓暈的風險。

小小隻的她是個完美的小麻豆,輕輕將她放在鴨拓草上後,我急著拿來手機想紀念一下這次偶遇。

她靜靜地待在葉子上,也許是驚魂未定?偶有些許移動,一直待我拍完,她才移動到葉片下方依她自己的步調離開。

可愛的嬌客

希望她下次不要再不小心跑進家裡了,她在家裡的危險比在外面多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