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嬰兒
紡織嬰兒

19歲 小說/詩歌創作者

蟲臉

蟲臉



我記得你

昆蟲一樣的臉,在遺失中

大口吐露著銀白。如此腥冷,又沒有什麼

可以被尋回的,豔麗的肢體,一夜

落空的杜鵑花。漂亮到總是被凝視

有多少年輕的怨歌可以唱啊

卻從泥土裏細碎地傳來,像本就只能

生長在那裏。滯留在體內的手指泡脹開

天使的複眼溯流著你我,殘餘的永生

是否維持著最開始的絕望呢。

錯過的大門被反復描述,悔恨

值得更精心的雕琢。在已然展開的惶惑中

是金線紡織成的蟲群包裹著我。


202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