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靈性大觀園🔎— 願望還沒實現?因為宇宙有一個「神聖秩序」

大天使神諭卡裡有一張大天使拉貴爾的「神聖秩序」,以往不論是幫自己或幫別人抽卡抽到這張牌的時候,內心就會一陣悵然,唉,心裡所想的事要再等等囉!😔

當我們向宇宙傳遞一個願望時,只要是帶著真心與愛,宇宙一定都會接收到,也會幫我們準備好,送來我們面前,有些好快就收到了,但有些可能等了好久,半年過去了,一年過去了,還是沒有任何的動靜,然後每天就這樣看著天空,嘆息著我的願望是不是被宇宙棄單了呢?

如果我們切換到宇宙視角,看著這個世界,每天都有數以億計的願望發送上來,有人的願望很單純,馬上就可以完成;有人的願望可能一旦實現,會影響到很多人,但那些人還沒準備好,所以必需要先陸續引動一些事件,讓有關聯的人調整到足以面對發願者的願望實現後,依然能毫無影響的繼續他們各自的人生,這時候才會完成顯化;也有些願望,宇宙評估的結果,發現你的頻率還不到那個願望所需的等級,這時候宇宙會讓你先經歷一些事件,讓你成長,等你的頻率提升了,才會把東西送來給你。因此,當一個願望牽連到的人越多,或是自己的等級還差太多,那實現的期程自然會跟著拉長囉

所以一個願望從發出到實現,宇宙都要在中間安排一連串的必要事件,過程中還必需確保在運作這麼多事件的同時,都依然考量到所有人的最高利益,並且還不能影響到任何人已設定好的人生道路,因此每個事件的順序一定要按照秩序擺放,每件事的發生一定都是在精算好的最佳時間點,最後讓你的願望實現在最完美瞬間,想想這浩大的工程是不是很令人驚嘆呢!

下回許願,如果遲遲等不到實現的時刻,請再給宇宙一點時間吧,因為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後,宇宙其實已經在很忙碌的安排一大堆願望實現的前置作業了😆

宇宙應該天天都忙翻了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