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來看人生大小事

▋靈性大觀園🔎— 你靈性覺醒了沒?

(编辑过)

剛開始聽到這個詞的時候,覺得好神聖哦,想說是不是要去進行一個神秘的儀式打開覺醒的通道,覺醒之後,就會通靈了吧?或像哈利波特一樣會神秘的魔法了?生活中是否再也不會有那些討人厭的同事主管、難相處的親友了?

後來才知道,覺醒之後,還是一樣每天一早趕捷運去上班,公司裡同事與主管還是一樣惱人,家人還是很難溝通,身邊的人還是不斷在踩我的雷點😆,總而言之,覺醒前後的世界畫風是一樣的,也沒有因此獲得任何特殊技能,我也依然是個普通人

唯一變的,是看這個世界的方式變了

「靈性」是擁有靈魂的我們本來就具有的,萬物皆有靈,動物也有靈性,植物也有,我們本就帶著靈性來投胎,只是地球是一個充滿侷限性跟二元性的地方,在這裡對我們最重要的,是如何生存,為了追求好的學歷、工作、名聲、社會地位,生存相關的技能點幾乎全部點滿了,久而久之,靈性的那一面就被屏蔽了。但因為這是靈魂內建的東西,它不會消失,可能有一天,遇到了一個重大的生命事件、或看到某個震撼內心的畫面,在那一刻,心裡好像有一個開關被開啟的感覺,之後的人生,會發現自己的情緒好像不再容易被外境引動起伏,開始懷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是出自於本心還是跟從主流意識,會出現很多心靈拷問,比如生命有限,我為什麼要把時間花在根本沒有興趣跟熱情的工作上?遇到挫折跟逆境時,不再過度沉浸在抱怨跟自憐裡,而是在情緒流過後思考這個事件的背後,是不是有一個宇宙要給我的禮物,遇到受不了的同事,在討厭完之後會去想,他可能有過什麼樣的遭遇,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吧,下次再看到的時候討厭感仍在,但可能會多一分理解跟些許的包容

靈性覺醒的能力是人人都有的,如果你也開始出現會質疑主流價值、改變習性、多了份慈悲心的變化,那麼歡迎你也加入了覺醒的行列!

覺醒後的世界還是長一樣,但看世界的心卻變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