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2021 春分之後的家庭小旅行 Day 2

(第二天補寫)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鯨奇樂園,它十點才開門,所以我們在飯店睡到自然醒之後,慢慢整理行李,悠哉地去吃過早餐之後,還有一些時間再去飯店的遊戲室玩一下。

樂園就在飯店旁邊而已,走路就到了。裡面的球池超大,迷宮有好幾座,都可以相通,但通道的高度只適合小孩,大人雖然也進得去,但幾乎全程都要彎著腰走,很不舒服。

我跟恩恩約定好,如果我們走散的話,就約在某個地方,沒看到人的話再多等一下,然後就放給她自己進去迷宮裡玩了。

另外有一區是決明子沙坑,也很受恩恩喜愛,她在那裡可以玩很久。最高興的是,後來我幫她找到昨天晚上在飯店遊戲室認識的姊姊,邀她一起到沙坑玩,她們和布偶小狗玩家家酒玩得很開心!

那附近比較沒什麼好吃的,昨天晚餐和今天的午餐都到小七解決,小七的微波餐有點貴,但口味比我想像中還要美味!

包含外出吃午餐的時間,我們在鯨奇樂園共待了五個小時,說實在的,如果大人也能盡情地玩就太好了,但大部分的家長都是在旁邊看著、等著,比較無聊。

離開鯨奇樂園,我們前往彰化,準備到八卦山看燈會。到達時才四點半,剛好停車場旁有遊樂設施,恩恩繼續玩。五點半燈才亮起來,我們走天空步道穿梭在幾個燈會區,恩恩最喜歡魚池旁的金魚燈籠,看到不想離開。

我們還有打賞一位唱好聽台語歌的表演者,可惜當時手機快沒電了沒有錄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