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e
Allee

不是在閱讀,就是在寫作。 子彈筆記|閱讀心得|家庭書寫|隨意畫畫 https://linktr.ee/cooking.reading.writing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6 期】Rise&Shine線上課開始|晨間運動一週|小孩 6 歲生日

8/1-8/7 週報

週報第 6 期來了~

首先,先祝我家老大生日快樂。但是因為有一點小小的風波,所以也許他沒有很快樂。

這些就是成長的一部分,也是我們正在學習的一部分。

謝謝每週收看的大家~歡迎和我互動啊!!

本週近況更新

  1. 我買了Hahow Rise&Shine 的新課程,最近很喜歡看他們的短影片,也覺得這樣的方式留下小孩的成長紀錄很有棒。今年開始,其實就有默默許下「應該要多照相」的心願,希望上完課後,可以有動力去執行自己的拍攝計畫。
  2. 晨間運動一週了!覺得自己棒棒的。懷孕後,其實有一點散漫,有一點不想動。但最近因為體重需要控制,也找到了一部適合早上活動身體的影片,就重新開始了自己的運動習慣。不得不說,運動之後,整個人都順暢起來了。

有文有圖的週報,請點此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