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老友們

狀態好的時候會主動和朋友聯繫,狀態不好的時候只敢等待著朋友聯繫

小時候還算人際亨通(自己說),選班級幹部和模範生,肯定難不倒我。

不是主動交朋友的人,但還是會有附近的朋友(坐附近),然後再慢慢擴散出去。

青少年時期,還有過交換日記的歲月,很介意自己是不是朋友心中重要的人。

年紀漸長,朋友群會有小學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社團同學,同事很少(因為後來就成為SOHO族),陸續因為擺攤、口罩,認識了新朋友,其實是開心的,畢竟我是那種參加了寫作班一整年,沒認識半個人的令人可怖的個性。

現在還有聯絡或不時LINE來LINE去的老友們,著實都有二十年以上的歷史,好珍貴。

不習慣喇賽,喜歡和朋友一起從事有趣的活動,分享生活和心情,互相加油打氣,謝謝一直和我保持聯繫的老友們,要一起健康快樂的變老喔!

也希望有緣認識一些新朋友,好想加入登山團喔,好想變成理財達人,好想加強廚藝,好想美化居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