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一個人

七宮能量這麼強的我,依舊孤身一人,因為有壞相位不意外。

夢幻泡泡,渴望愛情,偶爾會浮現。

高中以前,就走暗戀系。大學時期大概是桃花最旺的時候,被純純的喜歡,也純純的拒絕,那時多少有點標準太高,或許。真心感謝喜歡過我的人們,也喜歡曾經開心的互動。

情緒問題,從高中開始。大學持續,頂多求助過輔導室。最常騷擾的是身邊友人,真心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陪伴。因為學業成績還不錯建立的自信心,隨著社團、學會、人際,一次又一次的搞砸,逐漸瓦解。出社會後,習慣性的逃避,留下了很黑的工作經歷,讓自信徹底潰堤。輕生的念頭三不五時會出現,果真是逃避的極致。雖然看過心理醫生,做過心理諮商,似乎還是沒有根本解決。

因為狀況很差,我覺得我無法走入婚姻,經營姻親關係。也不相信自己,可以當一個稱職的母親。只會天真的期待天上掉下好對象。到底有多不切實際。

出社會後,三不五時會有朋友親戚介紹對象,但似乎沒有遇到很喜歡的,真的是我太挑了嗎?最有感覺的一次,也因為對方不主動約我,礙於顏面,就這樣無疾而終了。有點怨嘆那時為何我沒有line,噗。很有趣的是,介紹對象總是在我之後很快找到他們的正緣。

一個人真的好自由自在,但就如表哥說的,人有伴有加倍的幸福(或許)。從三字頭的拜月老,到邁向四字頭早已無欲無求(哪招),如果真的有那位先生,其實也不排斥,但很好奇真的有這個人的存在嗎?(問天)

最近表妹疑似即將邁入婚姻,頓時有感自己的孤老人生,長輩們從一開始的關心到後來也體貼不再多言,沒有伴沒有婚姻的我也覺得與世界格格不入(其實應該也還好),希望不管將來如何,都能好好的開心地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