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生活】點滴隨手記

很有感的臺詞
日劇都追完了,隨手點開韓劇男朋友,真的看不下去,亂跳著直接看最後一集,有一句臺詞印象深刻,女主角的爸爸對他說「我覺得我已經過得很努力了,為什麼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快樂(他、太太、女兒)」縱然我只是個亂跳順便查一下維基的人,因為他和太太追求的不同,所以他不快樂;而太太一直沒得到他想要的名利地位所以他不快樂;女兒一直想滿足爸媽所以他不快樂。
劇都追完了只好亂看綜藝(多空虛的人生),主題是2022星座運勢,危機四伏的三個星座:水瓶(回歸自我,才能走更遠)、魔羯(避免躁進,小心經營)、處女(步調放緩,才能激發創意)。鴻運當頭的三個星座:雙子(勇於挑戰,累積財富)、獅子(機會多多,守成就旺)、巨蟹(蓄勢待發,潛力無窮)。但其實我想說的是老師說的一句話「值得信賴的人,不代表是有能力的人。」能遇到值得信賴又有能力的人,真羨慕。

謝謝努力防疫的大家
疫情從恐怖的三級降下來之後,就一直維持在二級,打疫苗、勤洗手、少群聚,依舊時時謹記在心。
上一波社區感染之後,我妹的公司就開始分流上班。年後,我媽的公司每個人都要做快篩,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去運動場快走時,剛好看見消毒車正在消毒。
跟病毒奮戰的大家辛苦了,希望早日回歸平凡生活。

每個測驗都要好好做
秉持著要在求職測驗中呈現最真實的自己,然後就得到超低分,詢問了求職網,要過一年之後才能再次重新測驗。
不太好看的履歷+很難看的測驗成績=找工作一個月依舊待業中。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囉,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