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討糖吃好像就是不對

開心就做,累了就不做,其實簡單無比。

我其實很喜歡順便,但如果別人不懷抱感謝,或者當你需要時不願意跟你順便,我就會覺得被遺棄了。

因緣際會成立的湊團購免運和口罩分買社團,逐漸冷卻,因為是義務性質,所以我賺到的頂多是可以買我喜歡的東西,省下運費。但我要額外花費時間來處理這一些瑣事,看起來疑似簡單,卻還是需要時間處理。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我感受到的冷淡,終於在今天,我跟社團告別了,感謝了一路走來,幫我一起湊免運或幫我分擔口罩的人。

期間超感謝一位朋友,他有感受到我真的想要某些口罩又湊不到,總是阿莎力的讓我可以買,也總是肯定我的付出,他真的是個好溫暖的人,難怪工作順利,人緣良好。

有一句感謝卻讓人溫暖,也有一句哈讓你覺得否定你喜愛買口罩的興趣。

很多事其實有人覺得滿足幸福,我也是開心的。但我終究是個平凡又很計較的人,當我累了、無力了,我也沒有動力再繼續下去。

感謝這過程中,曾經跟我互相的朋友,很客氣地有好康時總會想到我的朋友。

在2021結束了許多事,希望2022會有全新又不同的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