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限量總是殘酷

很想要,但總是搶不到

今天中午,加入了搶蛋黃酥行列。一開始因為單價不斐,沒有想要訂購,但身為愛吃家族的一分子,至少吃個一次看看吧!而且我是蛋黃酥鐵粉,更應該品嘗各路蛋黃酥。

「陳耀訓・麵包埠」紅土鹹蛋黃酥

話說很多熱門店家,開賣時都會遇到問題,所以這次它們竟然使用售票系統,我覺得很酷。但不知是否因為售票系統,就連結到我永遠搶不到演唱會票的謎之詛咒。

前陣子很順利地搶到宣原草莓蛋糕、金桃家草莓大福,我就天真的以為,蛋黃酥應該也是小菜一碟(完全錯估形勢)。

這次沒有像之前搶五月天時一直轉圈圈,然後轉完也就售完了,有一度進到選擇盒數,但每次都殘酷的被說:已選購一空。

想吃一盒蛋黃酥,好難。

人生就是充滿這種大大小小的求而不得之苦吧!
「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正念來看,省錢、少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