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夫
船夫

有收集癖的奇女子ヾ(•ω•`)o

嘿按面 重口味毒雞湯_今天的世界空氣污染

曾有個無藥可救的靈魂這樣說:「我是自己的囚徒/困於此 深陷於此/奈何/沉溺其中」

我的夢中曾經有過一個完美的自己,雖然不存在永久但他好歹也跟我共渡了數個美好的夜晚。我印象特別深刻,他是個怎樣的人。

他能飛、他能跑,還能大膽地跟路人打招呼,能夠靈活殺價,還能夠處理別人的困難。當糟糕事發生會有英俊的王子帶你出走,當心情不好時能在海邊大宅散散步。他很完美,我曾經著迷於疊加技能在這個模型上。

不過今天我討厭他,他讓我沒辦法休息,沒辦法接受污點,沒辦法好好睡一覺、沒辦法把腳拔出該死的爛泥。

常常剛完成一件事情就全身清爽地伸展身體,然後再是伸手抽出第二份待辦。

死循環是很難停的,因為我們沒有白馬王子跟仙女教母,只有一台逐漸從變得不可或缺的手機,和一堆還沒處理的雜廢爛事。


所以說

我是自己的俘虜,

就是連自己都看不起的那個人。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