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 Land
Liker Land

Liker Land 讓故事成為收藏品,是內容愛好者的廣場。 主頁:https://liker.land Discord: https://discord.gg/likecoin

Writing NFT 每週數據 (2023-05-19)

過去一週的 Writing NFT 作品情報。歡迎到 NFT Dashboard 發掘更多作品。
📊 前往 NFT Dashboard 📊

過去 7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曖昧的文學的我
    大江健三郎在一九九四年獲頒諾貝爾文學獎,得獎演講題為〈曖昧的日本的我〉,一般會譯成〈我在曖昧的日本〉。這譯法相...








  • Writing NFT - 《涼州詞》王翰《唐詩300首》022中英意法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边塞诗中的crème de la crème。個人项目,將《唐詩300首》翻譯成英語|義大利語|法語 3種語言,每周更新。 因為正研究AI繪圖,所以使用AI繪製中國山水風格背景圖片並製作視頻。 除了翻譯部分算是我這個人類智慧,其他都歸功於人工智慧。 本著AI技術開源“共用開放”的意義,同時分享prompts關鍵詞在最後...

過去 14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從NFT書的封面說起 – 我城的鬱悶
    相對於普通電子書來說,NFT書更加像某種簽名珍藏版,它為原可無限量複製的電子檔案,注入更加多的人情味和溫度,令作者和讀者建立一種獨特的聯繫。但它所蘊含更實質和具體的意義,在於通過嶄新模式的實驗,或有可能突破現存出版的困局。
  • Writing NFT - 我,5月5日 星期5
    有時候,我和自己完全沒有共識,那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於是,只能閱讀或者聽音樂, 然後,發現:有人比我更懂我… 於是,從糾結中暫時解?...
  • Writing NFT - 聚是恩典 散是期盼
    機場的離境閘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每一次在閘口前揮手道別的情景我都記住了,是珍貴的,也是不捨的。因為珍惜每一段關係、情誼,所以不論?...
  • Writing NFT - Dear W
    (July 19, 2014) 想到要成為「永久保存」的第一篇,感覺很沉重,一生一世,還是生生世世呢?嘗試從舊作中找找,除了寫給媒體的文章,其餘的閒作散落?...
  • Writing NFT - 現世代的吶喊
    從小就聽大人說:做藝術家專定要乞食,最多是死後先會值錢…… 好像是耶!現在的AI都可以秒速出圖,而且符合人類的的審美觀,甚至奪得首獎…....

(註:為了讓更多作者的優秀作品曝光,每位作者以銷售最佳的 1 篇作品擇優上榜。)


關注 LikeCoin

LikeCoin 協助作者出版內容到區塊鏈,永遠擁有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