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 Land
Liker Land

Liker Land 讓故事成為收藏品,是內容愛好者的廣場。 主頁:https://liker.land Discord: https://discord.gg/likecoin

Writing NFT 每週數據 (2023-03-17)

過去一週的 Writing NFT 作品情報。歡迎到 NFT Dashboard 發掘更多作品。
📊 前往 NFT Dashboard 📊

過去 7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給《17歲少女》回信
    尹思哲傳來他的新報導《17歲少女: 我要做個 Programmer!》想要跟我分享。我又不是編輯,他如此煞有介事,相信是很用心地寫這篇報導。我自覺也該簡單?...


  • Writing NFT - USDC 脫鉤:銀行拖累穩定幣、不連續的金融系統 - by 許明恩 - 區塊勢
    上週區塊勢討論美國銀行 Silvergate 遭到擠兌、面臨鉅額虧損,結果文章出刊當天, Silvergate 就宣布結束營運並進入清算程序。大家原以為交易所和穩定幣都幸運逃過一劫,卻沒想到 Silvergate 只是這波銀行倒閉潮的第一家,而不是唯一一家。 上週五美國第 16 大銀行矽谷銀行(Sillicon Valley Bank)無預警倒閉,並由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The Federal...


  • 莫欺少年窮 - Liker.Social
    Liker Land 公司的三位核心成員,一位專責融資,陽光外向;一位精於前端及用戶體驗,心思細密、一位擔起全方位技術統籌,瞻前顧後。昨天這鐵三角在公園討論公司方向,我有幸在場見證,說不定窺見了若干年後 Web3 創作生態的未來。初創是少年,有說莫欺少年窮,我們雖然資源匱乏卻多情。怎說多情?看那盛開的紅白花宮粉羊蹄甲,那快躲進獅子山身後的夕陽餘暉,那藏於老舊公廠大厦中的夢幻組合,還有蛋撻、咖啡、牛腩、奶茶、西多、艇仔粥和糖水;聽著球場上傳來砰、砰、砰的皮球著地聲,及球鞋急速磨擦地面的尖嘯,我們說:「來做 Web2 與 Web3 之間的橋樑,實踐分散式出版吧!」他們作為領隊,正趁青春結伴前行。我跟在後面追趕,得以保持身心年輕,獲益匪淺。LikeCoin 已走到第五年。五年來無數項目上天下地、蒼海桑田,我們卻仍在探索各種創新的方式,嘗試做相同的事。若有一天我們幸運地成功了,我希望能再到這裡來,到時我要跟他們及另外幾位同事合照留念,或者還要合力把 CEO 拋到半空。雖難說能再巧遇羊蹄甲盛開的季節,但幸好除了羊蹄甲,這公園還有黃花風鈴木,還有台灣相思,還有能襯托鮮花的甘草綠葉。





  • Writing NFT - 隨筆畫|和昌大押
    @琉惟
    和昌大押是位於灣仔的四幢相連陽臺長廊式樓宇,於1888年興建。這一組四棟廣州式「騎樓」唐樓的保育工作在2008年峻工,如今變成為有品味和特色的食肆,見證過灣仔舊區的歷史變遷。

過去 14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生之虛無、死之恐怖的時間意識起源
    @Faker冒業
    見田宗介認為現代人活著很空虛但又害怕死亡的矛盾感覺,是源自現代化過程中產生了「時間意識」的改變。這種時間意識並非自有永有,它有其起源。更重要的是,這無關時間的客觀性質,而是現代社會的「理性化結構」所造成。
  • Writing NFT - Pazu 的文字理想國
    本文是 LikeCoin 「創作者聊天室」活動的文字稿,文章標題為受訪者薯伯伯事後追加,文字版本對口述之誤略作...
  • Writing NFT - 「愛情」故事
    @Fishear
    我們以為我們在講故事,其實是故事在講我們。限定時空和限定語言裡,我仍在抬頭仰望。十年前講了一次的故事再重新講一遍,不知道又講成了甚麼。

(註:為了讓更多作者的優秀作品曝光,每位作者以銷售最佳的 1 篇作品擇優上榜。)


關注 LikeCoin

LikeCoin 協助作者出版內容到區塊鏈,永遠擁有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