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 Land
Liker Land

Liker Land 讓故事成為收藏品,是內容愛好者的廣場。 主頁:https://liker.land Discord: https://discord.gg/likecoin

Writing NFT 每週數據 (2023-01-27)

過去一週的 Writing NFT 作品情報。歡迎到 NFT Dashboard 發掘更多作品。
📊 前往 NFT Dashboard 📊

過去 7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過去 14 天銷售數量最多的 Writing NFT

  • Writing NFT - 獅子山上
    想起來不禁感到驚訝,在香港生活了四十幾年,我竟沒到過標誌性的獅子山頂,筆名還敢用「山人」二字。
  • Writing NFT - 雲吞麵,大叔,一點點愛及其他 (中篇-白月光)
    @Fishear
    《所謂「我不投資」》的不靠譜書評中篇,萬字,慎讀。其實寫書評本身是吃力不討好的事,好比螞蟻對大象說,我來評價一下你說的大,大家只會笑螞蟻太瘋癲。所以這篇,其實只是一隻螞蟻來自她世界的自我放飛,許多觀點,例子和高重建先生原意毫無關係。如想知道先生原意,建議直接讀原文。如讀完本不靠譜書評後誤入投資與人生歧途,作者概不負責。朋友,這個夜晚,一隻螞蟻帶你一起去看看白月光,怎麼事後就要負責呢?
  • Writing NFT - LikeCoin 2022 年度回顧
    2022 即將過去,今年是風高浪急的一年,LikeCoin 社群繼續於驚濤中為實踐分散式出版而前進,感謝各位的同行。讓我們趁機回顧一下今年發生過的大小事...
  • Writing NFT - 極短篇|地震後的夜晚
    @野人
    本來說想要玩一下140字極短篇活動,結果......字數少太多,就當作普通極短篇好了。前天受到@cross字老師的啟發,寫出來當形式主義實驗品玩,沒有任何文學意義~後面有分析。 剛po過一次但是發現要修訂的地方太多所以修改後重新po一次~_~
  • Writing NFT - 角醒兩周年回顧
    @角醒
    2020年中,疫情嚴峻,社會氣氛極差,無力感重,大部份人的情緒經常處於低位,偶然看見獨立媒體的一則宣傳,招募各區街坊成立區報,並有一年印刷費資助,於是,我在[我長於大角咀]Facebook群組尋找願意加入的街坊,組成五人小隊,符合獨立媒體最低要求,成功申請$30,000資助,作為首六期的印刷費以及報刊註冊等開支。

(註:為了讓更多作者的優秀作品曝光,每位作者以銷售最佳的 1 篇作品擇優上榜。)


關注 LikeCoin

LikeCoin 協助作者出版內容到區塊鏈,永遠擁有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