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
Gang

不被看见的男孩

在这场意外后,我的世界变得与别人不同了…

(1)意外

我叫李云生,今年15岁,是个臺湾人。我家住在山区,毕竟是在乡下地区,所以和祖父母、父母亲和弟弟一家六口住在一起,平时没事常独自骑单车到附近游荡。

我的故事要从去年夏日的某天开始。

那天阳光普照、万里无云,是个绝佳的骑车天气。我自然要去骑骑单车享受一下这个好夏日的午后,我骑上单车沿着家门口的马路往山上骑去。因为昨夜下了些雨,马路上还有些水未乾,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使得整路有一种星光大道的感觉。骑了约莫半个时辰,终于抵达了这座山的山顶,这是我早已汗流浃背,找了个树荫休息补点水。我眺望远方绵延的山群,顿感疲惫一扫而空、心旷神怡。

休息得差不多,我也该回家了。

我沿着原路骑回,这坡着实有些陡,上来时挺吃力,往下冲坡时倒舒服得很,阵阵凉风灌入运动服,比家中的冷气还凉爽。正享受间,我忽略了前面的一个急转弯,在手忙脚乱的急按煞车——但好死不死,在这千钧一髮之际煞车不争气的失灵了——车子撞上护栏,而我整个人飞出去,向山下滚去……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