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蜗牛日记(25)

复盘复盘,前3个月的复盘。

数据2的论文在写途中。还有discussion和introduction没写。

法语没学,有点抓瞎。一方面是忙,另一方面是没有一个特别好的学习规划,因为想着一边学法语一边学英语,就实际上导致2个都没学好。所以现在决定还是先从英语入手,准备6个月冲雅思G类8777。 学完英语再去用1年的时间冲法语,法语的要求就是完全为考试服务。

说一些不舒服的地方:感觉论文的事情真的花了非常多的时间,过去一年可以说都在论文上了,但是目前来看也并没有那么好的结果,每天狂念:作出选择,然后尽可能让它成为正确选项。我已经做出了选择:论文、语言、移民。

现在要做的就是确认自己的选择是坚定的,这事儿要做就努力去做,要么咱们就直接放弃,就别做了,这样墨迹有什么意思呢?玩又没玩好,做也没做好,意义在哪里呢?

再说一些好的地方:经过一些练习,能退出一些不适的人际关系,并且在退出的时候减少了一部分内耗了,非常确定自己是一个向内的人,并不能参加太多社交活动,会一步到位直接burn out,然后陷入累啊累啊累啊累啊累的情绪。

然后存钱目前基本上已经50%了,下一步就是keep,希望老板按时发工资,别拖欠提成和奖金,已经欠我蛮多奖金没发了,真的很无语。

另一个gift是最近给自己买了颗金戒指,不到2k,但是非常喜欢,一些爱自己的标志哈哈,反正刚买这几天心情还是非常好的,尤其是打字的时候看到金光闪闪,我是个大俗人哈哈,希望以后每次有一些突破的时候,都好好奖赏自己,机器人也是需要奖赏的嘛。

最后一点是,最近date了,3年没date了,真是老树开花,但是不会让这段date关系影响到我未来任何人生大计,我知道我为此付出了多少,我也知道我奔赴自己的人生的样子有多迷人,一个有目标,并且坚定的朝向自己目标的人,无疑是迷人的,虽然最初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迷人,但是我会为这样的自己着迷,really enjoy。

最后祝自己:日积硅步,至千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