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JKC
JimJKC

歐洲 | 比利時 | 留學 | 生活分享 https://liker.land/lifeordied/civic

哥本哈根打保齡球

再繼續發文下去,大家會認為我去哥本哈根參加研討會都在去玩球類遊戲了@@


接續上一篇,這間又是一家複合式餐廳。這是是跟保齡球結合。我們先到一間有較大空間的餐廳用餐,這次吃的是漢堡和薯條。終於比較正常了。不然前幾天都在吃一道一道慢慢上的西餐,份量超少,吃不太飽。(關於西餐的部分還沒po)

漢堡薯條

用完膳後,我們一行人轉移陣地,到隔壁的地下室打保齡球。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呢。

鞋架

進入場地前,要先換上自己腳大小的保齡球鞋,再拎著自己的鞋到我們的球道。

這些鞋子都是用過一次就會拿去消毒,所以不用擔心。


換鞋

充滿新鮮感的保齡球,一開始我其實不知道有重量大小之分,我就隨便拿。後來才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重量。

旁邊的同學教我拿球的手勢,要用食指中指和拇指拿球,然後沿著地板上的輔助線,朝著軌道中央將球順順地丟出,不要讓球太用力撞到地上。

球道

整體來說還挺好玩,我們總共在一小時的時間內輪了兩輪的球局。有時我也會不小心丟出全倒,真的太感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