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JKC
JimJKC

歐洲 | 比利時 | 留學 | 生活分享 https://liker.land/lifeordied/civic

義大利麵藏在黃瓜裏?!

Spaghetti winter squash義大利麵瓜

意外得瓜

因為之前有訂學校有在合作的有機蔬果食品組合包veggie bag,常常就會看到一些以前在台灣不曾看到的蔬菜和水果。

上網看“吃瓜”

這次要介紹的是“Spaghetti winter squash義大利麵瓜”。我一開始以為是南瓜,但是櫃檯小姐和我說,這個就跟義大利麵一樣,我就帶著這個黃瓜,半信半疑地回到家。

回家後,上網查了資料和影片,發現真有其事,是我見識短淺了...

依樣“劃”葫蘆

我就照著一支影片的教學,來處理這個瓜,把義大利麵給取出來。

首先把它從短側剖半,這樣比較好施力,也不會受傷切到手。然後把中間的種子都取出來丟掉。

剝開來後,裡面的瓜肉真的就是一絲一絲的。

烤箱200度,烤盤加入1/4的水,將瓜瓜洞口朝下蓋住,烤40分鐘。



瓜中取麵

從瓜肉側面,用叉子輕輕刮取,一條條的義大利麵就出來了。

義大利“瓜”麵

把它擺盤,灑點義大利香料和些許橄欖油


吃起來的口感清脆爽口,意外地可以接受。但是下次吃,我再配點肉和蒜末,會比較合我的口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