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

【心靈創作/潛意識導引諮詢/社工師】曾經,日復一日迎合世界的標準,追求完美、害怕失敗、討厭錯誤...,苛刻地做為自己最大的敵人。直到踏上靜心與自我覺察道路,發現潛意識影響著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體認到力量在於心念之間,每一個當下我們都擁有選擇! 原來,生命本身是一場祝福,只待我們去「覺知」它。 也因此,盼將這份覺知與祝福,傳遞給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你,一起讓生命成為禮物!

你是你這場生命的畫家,既能創驟雨,也能創作朝陽與彩虹

外在世界無有一理不是源生於內,也無有一動不是先發於心。
「你眼中所見的世界就像是一幅立體的畫,每個人都在作畫過程參與了一手。畫中的每樣色彩、每根線條全都是在心靈中先畫好了才顯現於外的。」

「外在世界無有一理不是源生於內,也無有一動不是先發於心。」

「你就像個作畫者,『觀念』是你的用色,『個人實相』是你的畫布。你絕不是『你的觀念』,更不是『你的思想』,你是那個去體會這些觀念與思想的『我』。」

「一個畫家工作一天後,發現自己的手沾滿了顏料,他可以輕鬆把污漬洗掉,因為他知道沾上手的是什麼東西;可是如果你一心以為那些狹窄的思想就是你的一部分,因而是永遠跟你連在一起的話,你根本連想都不會想到要把它洗掉。這時候你就會像是患了失心瘋的畫家一樣,說:『我的顏料就是我的一部分,它們弄髒了我的手指,我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你是你這場生命的畫家,

念頭與情緒是你使用的顏料。


畫家是自由的,

你可以創作出驟雨前的天空,

就一定能夠創作朝陽與彩虹,

那是造物主送給每位創作者的本能。

只要記住,

顏料只是用具,顏料不代表畫家;

念頭只是念頭,情緒只是情緒,

念頭與情緒只是你在這世上體驗的媒介,

並不是全部的你。


畫中的元素也只是畫家的一個創作經驗,

因此,你過往的低潮,

也只是整幅生命畫作中的一部分而已。


既然你不是你的情緒與念頭本身,

你是自由的靈魂、自由的創作者,

那就隨時能變換色彩,

也能重新彩繪你新的生命畫作。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