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64 | 可愛

唉唷,有點太可愛啦。
攝於 2024 年 4 月 17 日 by W

電視底下有個混亂的電視櫃。一開始,用一個大紙板擋住前面,暫時性的阻止了貓的進攻。然而,好景不常(?),大吉大利發現,這個洞穴(?)另有開口,於是,兩橘從後方進攻,順利進入底下後,穿過櫃子,然後從紙板後面探頭。

探出來的頭很可愛,但能抵達那個位置很可惡。

大吉大利不只是進去而已,還會帶東西出來。這幾天就老是在地板上撿到一些奴才們也想不起來的陳年小物。

終於,在改變新的堵洞法之後,暫時得到了緩解。


晚上,天氣熱,兩橘就地在磁磚地板融化。我也跟著姿勢不雅地躺在遊戲區裡玩手機。

就在這個魔門特,大吉忽然跑到我的兩腳中間躺。

兩腳中間,基本上指的是膝蓋以降的位置。當奴才躺成大字型睡覺時,這個位置是貓最喜歡的地方,但原則上只限冬天。因此大吉來躺的時候,我只覺得一片熱。偷偷地將兩腿再打開一點。明明睡著的大吉居然也跟著擴張。

唉唷,有點太可愛啦,大吉。


#年初五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