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27 | 突破

大吉越來越自在了。
攝於 2024 年 3 月 11 日 by H

週末去了趟三天三夜的小旅行,一踏入家門,兩小橘以一種陌生的眼神看著我。

大吉原本在椅子上母雞蹲,很快站起來跑了。

先前如果暫離花花,再見面時她會生悶氣不理人:「滾出去就別回來了~」然後大概兩小時後可以解除冷戰懲罰。

兩小橘的話,嗯,認得逗貓棒和消夜,倒也不算太難。

逗貓棒今天(3/11)又掉了三根羽毛,消耗速度似乎越來越快了。


客廳和後面的房間、浴室區塊,有一個拉門擋著。因為只是簡易的拉門,所以現在大吉突破得非常容易,也常常去。

奴才 H 發現,有時候大吉會跟著人過去,再跟著人回來。

奴才晚餐的時候,大吉也試圖衝過去,被我喊回來。

大吉回頭嗷了一聲,似乎在埋怨。

「大吉越來越自在了。」奴才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年初五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IG:goodcatluck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