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511:2023/4/27

這天很短暫也很漫長。
攝於 2023 年 4 月 27 日 by L

這天很短暫也很漫長。

凌晨,奴才 H 叫醒我。我以為是到了我上大夜班的時間,但奴才 H 說的卻是:「花花很喘,怎麼辦?」

我只有想到前一天晚上獸醫交代可以調整花花的姿勢,但沒有什麼效果。

大半夜的,只剩下花花粗重的呼吸聲。

然後,她張口呼吸。

然後,她發出我從未聽過的叫聲。

然後,她的一切都慢下來。

然後,沒有然後了。


一夜未眠,天亮後,把該連絡的聯絡,也請了禮儀公司來接花花。

等待的時間很多,奴才 H 把貓的用品打包、清理、安排,很快地,貓的常用物品就只剩我一個床墊了。

花花的身體還躺在她的小床上。奴才 H 拿了兩個 10 元硬幣,問花花願不願意之後和小白住一起。

第一次得了個怒筊。

奴才 H 於是重新解釋一番,才得到允筊。奴才 E 解讀為「勉予同意」。

只是,好像沒有問過小白的意見……(小白果然不是親生?!)

奴才 H 又問花花,要不要再次上陽台吹風呢?

一次就允筊。


花花的照片和小白的搞笑風格不同,雖然,大概因為奴才很ㄎㄧㄤ的緣故,多少還是會有一些令人嘴角上揚的照片。不過總體來說,賣萌較多。

我們和往常一樣,在群組裡講了無數遍的「花花好可愛」。

即便花花不在了,她依然是我們心中最可愛的貓。

「我的貓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貓,沒有之一。」這是全世界奴才的共同心聲。


沒有了主子,便不再是奴才了。

我們自由了,即便我們根本不想要這種自由。


附記:

這系列終於能夠補完了,花花白白原定 5 月 7 日樹葬,不過因為大雨的關係延期。最後應該會補一篇後記。然後,沒有然後了。

謝謝花花白白,謝謝喜歡花花白白的你們。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