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510:2023/4/26

春天真的很煩。
攝於 2023 年 4 月 26 日 by W

天氣有點不穩,花花的電力也是。春天真的很煩。

持續值大夜,與 24 小時前相比,花花的確是電力不足,顯得沉默許多。我倒是覺得抓到了如何睡眠的訣竅,凌晨的時候不大睏。


花花的菌培結果出來了,需要打抗生素。奴才 H 只好在晚上交通尖峰時間出門了。

正當她還在路上,花花忽然喘了起來。當下我真的嚇死了,打電話給獸醫。獸醫建議先讓花花「正趴」(花花因為站不起來,大部分是側躺)。姿勢改變後,似乎有好一點。我每隔 15 分鐘讀 15 秒,數著花花的呼吸頻率。雖然有變緩,但依然是過快的。

又是家裡只有我,又是貓在喘。實在不由得會想起小白離開的那個早晨。

我很害怕。

但其實,害怕也不是只有我而已。還在路上的奴才 H 也非常著急。

幸好,花花似乎沒事了。奴才 H 回到家,給花花打了抗生素。到了我該睡覺的時間,摸摸花花的頭,然後趕快去補眠了。


歷史上的小白:

攝於 2019 年 4 月 26 日 by L

就是小白肚,BJ4。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