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509:2023/4/25

繼續值大夜。
攝於 2023 年 4 月 25 日 by H

繼續值大夜。

上星期,我們終於買了高級地墊回來鋪在重點位置。小白在的時候,雖然想用地墊,但很擔心被小白拿去當作點心。後來就……。總之,鋪了地墊。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就能夠躺在氧氣箱旁邊稍微睡一下。

這個地墊我是在黃阿瑪的影片看到的,非常強悍,價格也很「強悍」。但黃阿瑪有廠商贊助,我們只能奴才自己進獻惹。

抱歉了荷包君,我們真的需要這個酷東西。

雖然地墊很厚,睡地板還是有點冷。花花看不過去,奴才居然自己睡著,還會在箱子裡喵喵叫醒我。而且還兩次。

這天進度飛快,花花自己吃了點飼料,而且也能撐起上半身,搖來晃去。

而且,在箱子裡張著大眼,喵喵叫著,是要迷死誰啦!

「花花真的好可愛喔!」奴才異口同聲。


歷史上的小白:

攝於 2014 年 4 月 25 日 by L

我想大家拍自家主子一不小心就都是連拍吧!然後 G 神相簿很喜歡做這種組圖。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