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82:2023/3/29

奴才 H 去旅行了。
攝於 2023 年 3 月 29 日 by L

奴才 H 去旅行了。

這是家裡只剩下我的第一日,代表惹貓生氣的任務要由我執行,同時,花花尋求安慰也只能找我。

傍晚,回到家,發現花花不知怎地把毯子拉到地上窩著。和小白上次不同,她只拉出一點點,垂在床邊弄得像個吊床。花捲在裡面睡得很香。

晚上,我完成了惹貓生氣的任務後,花花氣得不願意和我待在同空間,自己進房間了。不多久,她又在房間裡大叫。

我在花花旁邊坐下,她撒嬌地靠過來。

「不生氣啦?」

她小小地甜甜地喵了一聲。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1 年 3 月 29 日 by L

真想念花花之前總是氣勢磅礡睥睨我們的時候。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