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81:2023/3/28

能夠這樣一直睡,也算是幸福的吧!
攝於 2023 年 3 月 28 日 by W

這幾天氣溫較低,奴才們又再度受到主子青睞。

晚上,早早就和花花上床窩著。鋪好薄毯,花花也已經躺在她的瑜珈位置。這時,偏偏我需要拿個東西,倉促把花花包裹在毯子裡,爬起來往外走。

待我回來,花花還在原本位置,眼睛亮亮看著我。我換個位置,重新鋪上毛毯,問花花要不要換地方。她思考了一下,搖搖擺擺地走到我這邊來。

花花最近走路的姿勢非常可愛,總是扭著小屁股移動。然而,這是因為她的肌肉量少了許多,手腳無力導致的。奴才煩惱中。

今天的姿勢不好,以至於動了好幾次。每次都驚動了已經睡著的花花,但她抬起頭環顧周圍,很快又躺下去繼續睡。能夠這樣一直睡,也算是幸福的吧!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0 年 3 月 28 日 by L

原來早在 12 年前就有這條大被子。

原來早在 12 年前就有這樣睡的白貓。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