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再忙也要吸點貓 0480:2023/3/27

(编辑过)
有行無市。
攝於 2023 年 3 月 27 日 by L

早晨,天陰沉沉地,醒來的時候,花花已經不在床上。但等我要出門了,一隻花貓在床上,一副被拋棄的委屈。

雖然這因果難辨,不過貓永遠是對的。所以只能一陣安撫,逃也似地出門。


晚上,花花早早就把我叫上床。她今天非常急,從我們還在吃晚餐就開始叫。

房東來修電燈,小白從客廳飛奔到房間,鑽進奴才 E 的羊毛大被裡隱身了。

小白每次躲那邊,掀開時整片熱呼呼的。我總覺得好像愛斯基摩的雪屋,外頭的寒冷與屋內的溫暖形成強烈對比。

等到結束本日任務,花花打算和我睡一下,但我們倆個喬位置喬了許久。花花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怎樣,一直咬人。最後,我把自己用厚毯包起來,花花躺在我肩膀旁,外面再給她加一條毯子。

奴才 H 說,花花可能不大高興,一個床墊(指的是我)意見那麼多……

總之,最後,我醒來的時候,花花躺在我兩腿中間,睡到打呼。

嗯。的確,床墊不應該設想怎樣被使用能讓使用者滿意。


歷史上的今天:

攝於 2012 年 3 月 27 日by L

有行無市。


#再忙也要吸點貓

灰藍 @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