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藍
灰藍

貓奴 / 文具控 / 書蠹蟲 / 可用食物收買

讚賞公民 Web3 與咬錢虎

(编辑过)
這是一頭「現代風格甲骨文咬 LikeCoin 虎 」。
家妹 Molly 創作的「現代風格甲骨文咬 LikeCoin 虎 」

最近為了籌募 LikeCoin 焦頭爛額。

根據最近一期的 Matters 週報,我平均每篇文所得的拍手數是 81.66 ,至於 LikeCoin,仰賴配對基金的加成,每周約 200 - 400 元不等,上週很不錯地創了新高,得到 427.2。其他的部分,有參加社區活動,還有幾次驚喜獲得大力贊助。

非常感謝給我拍手與贊助的各位,讓我這樣一個 matters 邊緣人也有機會湊上 5,000 門檻。(鞠躬)

因此目前約有 3,500 LC,距離門檻是一段看似不遠,卻也不近的路程。


自從發表 5,000 門檻以來,版上多了很多文章,大致可分為教學文、勸世文、心路歷程等幾類。老實說呢!因為急於弄清楚到底還差多少,勸世文裡的案例我也全都做了,因此有 600 LC 注定趕不上第一波門檻。這個金額占了我不足部分的 1/3 強,但捶胸頓足,區塊鏈也不會理人。

所以這些日子,在 Like Social 喧嘩,翻出舊文貼 matters 等等各種像是小朋友求摸頭的行為,全都是為了擼幣。

但是,把特,行進的速率依然非常地緩慢。當然我知道總有一天可以抵達,然而,作為一個「前」讚賞公民,即便不久前的信用卡驗證事故都沒能拉掉我的蒂芬妮藍圈圈,這次卻要保不住這個圈圈了。

一邊想著來不及了,一邊依然持續掙扎。


今天早晨,按慣例滑一下祖宇宙,發現家妹 Molly 最近跟著她的書法老師在辦展覽,她向來喜愛風格強烈、顏色鮮豔的作品,因此她的作品也是這樣的風格,不同於傳統的大紅,相當討喜。然後,我發現在她最新一幅號稱是現代風格甲骨文咬錢虎的作品裡,見到了以太幣。

是的,以太幣。

那幅作品有許多種錢,除了傳統常見的曾經是法幣類(如:某通寶)、比較強勢的現代法幣,然後也納入了虛擬貨幣。

於是,帶著一種像在求符(?)的心情,我問,那能給一隻「咬 LikeCoin 虎 」嗎?

於是,我有了這麼一幅圖。

既然有了新素材,喔不,我是說吉祥物,當然趕快放上來跟大家分(ㄌㄨˇ)享(ㄅㄧˋ)。

這裡也給大家拜個晚年(謎之音:也太晚了吧!)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擼幣開心唷!˙


同場加映:

甲骨文其實不像現代中文,有固定寫法,也因此在創作上有很大的自由度,一虎各表囉!

翻攝自王本興編《甲骨文小字典》

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文化的載體,存在的過程接收新的文化,並與原本的文化融合成新的文化,因此每個人都有部分的文化與別人相同而相連,同時,也與別人相異而交流。過程中,有歡喜的部分,也有令人不快的部分。而這都將成為每個人的一部分。

本文鑄有 writing NFT,歡迎 收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