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up主碎碎念系列(1)

本人一個新人UP主在某平臺已經投稿視頻3個月了,作為一個小眾愛好的內容創作者,至今也積累了幾百粉絲,甚是欣慰!什麽,問我的賬號和平臺?No,我當然不會告訴你啦,否則我還怎麽在這裏吐(謾)槽(罵)我的粉絲呢?

UP主成長之路起起伏伏,一路上會有善意的粉絲和不懷好意私信我的人,善意的留言我會一一回復,惡意的私信我一律已讀不回,這些都是作為一個UP主的基本素養OK?!我現在還沒有拉黑或者屏蔽別人,大家言論自由,惡意的留言自有正義人士幫我出頭,這才是一個良性循環的社區樣貌。

那麽我要在這裏碎碎念什麽呢?因為有的粉絲留言就像刺入我心頭的一把劍,這些話就介於善意與惡意之間,可能還比較偏向善意與中立,但是於我來說就不爽到極點!所以我要在這裏好好說道說道,請這些粉絲好好去學習一下《蔡康永的說話之道》。當然,粉絲就是粉絲,你們依舊是我的最可愛的粉絲!但請接受我的連環巴掌piapiapia!



今天有個粉絲說呢,「要是UP主沒那麽主觀就好了!」我真的🙄🙄🙄🙄🙄🙄🙄🙄🙄🙄🙄🙄🙄🙄🙄🙄🙄🙄🙄🙄🙄🙄🙄🙄🙄🙄🙄其實我知道TA想說的話是,「我有不同意的觀點呢!」那你有不同意的觀點,你就說呀,為什麽要diss我呢,為什麽我本人一個堂堂UP主要變成你眼中的「好」呢。我相信如果你學習了《說話之道》,我們之間的溝通一定會更加順暢,也會更加有效率!告訴我你的具體想法,大家一起來評評理嘛!



為什麽我要寫碎碎念系列呢?

因為這條路還很長,我會不斷地罵罵咧咧呢!

我會挑選一些controversial,有爭議的粉絲留言供大家觀(評)賞(理),會不會在這裏看到大家的留言我又被氣一遍呢!

給我棒子前請先餵顆糖,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