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默默

喜歡玩遊戲/ 偶爾談談日常生活✨

生活趣事

生活中讓你感到無奈、高興、驚奇的事物⋯

在我的生活中,常常會發生的趣事,分成了幾個情景:

一.真心覺得,微笑是最簡單的國際語言?!

不懂或不知道怎麼應付的時候,微笑!就對了~☺️

二.想太多反而沒自信...

凡事還是別想太多比較好~😎

三.先敲門再進來很難嗎?

常常有人不敲門就進來我房間,感覺超沒隱私的😟

(因為我房間的門跟本就沒辦法鎖啊~~😭)

四.尷尬大概是人生中最短暫、最難受的時刻⋯

回想起每個尷尬的時刻,都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

五.不開心的時候,好好睡一覺就對了!

睡覺果然是件很重要的事⋯🤔

六.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超~極容易胡思亂想

真的超會亂想的啦~😏

七.明明知道自己很廢,但也不想改變,這就是暑假...

別再廢啦!!!😬(其實寒假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