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聖火寶珠~印尼隕石~烈火石~如意寶珠~天狼星隕石~都是黑曜岩

認真說,"市場名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像照片這些,名字就很多個

~聖火寶珠~印尼隕石~烈火石~火山玻璃~黑曜岩~

對,他是黑曜岩的一種,但是市場上因為各種原因,讓他有了很多種名字,甚至有人也把他當成是天狼星隕石在賣。

這種事,大概就跟紫鈦晶差不多吧,當市場上大多數人都叫他紫鈦晶,那他就只好是紫鈦晶,只要我們知道他裡面是黃磷鐵礦(也有說是針鐵礦的)就好。再怎麼用力的去說明,也抵不過市場的流......

所以,當有人要叫他天狼星隕石的時候,我該贊成還是該反對?;要贊成的話要憑甚麼理由?要反對的話要憑甚麼理由?不管要贊成還是反對,其實我都說不出理由來,因為我知道,不管是亞利桑那隕石還是印尼隕石,其實都是一種長得像隕石的黑曜岩(感謝Tulab台灣聯合珠寶玉石鑑定中心 收集樣本分析&分享資訊)。

所以,以現實我們所處的這個時空來說,"天狼星"不會有隕石跑到地球上來,那麼,某些人因為A原因要叫他是天狼星隕石,有些人因為B原因要叫他是天狼星隕石,好像也不是不行。.....我突然想到,我應該叫他是 那美克星隕石 ,至少那美克星是真的爆炸過,殘骸飛到地球造成似曜岩(如捷克隕石)的機會至少比天狼星大。

所以印尼產的這一大批,我現在主要叫他是聖火寶珠或是烈火石,反正市場上也是有人這樣叫。

要叫他是天狼星隕石,我無從反對起;甚至有人會在裡面挑一些長得像的,當成是如意寶珠(亞利桑那隕石)賣,這個我們也無從反駁起,因為他就長得一個樣。再甚至,誰知道從亞利桑那進口的,是不是從印尼過去再過來的....這個真的是無從求證起了....就像有人強調他的聖木是祕魯進口的,誰知道是不是厄瓜多先運到祕魯再出口。就像捷克隕石,也不是全都捷克產的,也有落在其他國家的......

這些都很難求證....送鑑定??鑑定結果大機率是黑曜岩。

所以市場上的這些東西(名稱),不要太誇張的話,我們大概都不會有甚麼意見,也無法有意見......

除非像把Auralite23翻譯成極光水晶,這個就真的不行了。

雖然..

再怎麼用力的去說明,也抵不過市場的流......

歡迎光臨~亮源水晶~粉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