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都卜勒紅移與晶礦能量運用之間

其實一開始真的不是要講科學的事情,但我始終認為,科學與玄學(身心靈、晶礦能量、靈魂等等)之間一定存在著連結,他們是可以互相解釋,而不是互相對立的。所以我相信,既然在玄學裡面可以找到很多低頻高能量的例子,那在科學物理裡面,一定也可以找到相關的例子。

例如在玄學裡面,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像是收驚,不見得人需要到,衣服到就可以;例如道士可以針對頭髮或是指甲做法,然後影響到整個人甚至家族;例如先人的骸骨葬的地點好壞會影響後世子孫。原本這些一直被視為是迷信,在科學界很難找到可以解釋的依據,直到量子糾纏的誕生,漸漸的可以找到一些合理的解釋。

在晶礦的能量運用上面,我常常在說,頻率高不代表能量強,頻率與能量是不一樣的二件事情。當然有人馬上會說,在電磁學裡面,頻率越高就是能量越高。這二者都沒有錯,但會存在看起來衝突的論述,是因為參考點(系統)建立的問題。例如描述速度,需要有參考點,像我們一般說的車速是以地面為參考點,如果以地心為參考點,就算我們靜靜的站在台灣地面上,我們的時速大約有1500公里(大約)。

所以當系統不同,論述的結果就會不同。

都普勒效應,簡單說就是,當一個波持續發生的時候,觀察者持續遠離波源,那所觀測到的頻率會降低,當觀察者持續接近波源,所觀測到的頻率會升高。

都普勒效應運用在光譜以及天文學上,被發現了有紅移效應(斐索),在觀察宇宙星體的時候,如果星體正在遠離,光譜上會有紅移效應(頻率減低),如果星體證在接近,光譜上會有藍移效應(頻率提高),而大多數的天體都具有紅移效應,所以宇宙被認為正在快速的膨脹,因為大多數的星體都在遠離。

從圖片來說明(我的製圖能力就這樣,湊合著用),從A星球去觀察紅星球,因為A星球正在遠離,所以得到的光譜會有紅移現象,從B星球去觀察紅星,因為B星球正在靠近,所以得到的光譜會有藍移現象。如果單純依據頻率高就是能量高,頻率低就是能量低。那麼,從紅星發出來的光,能量是一樣的,當A星球觀察的時候能量變低了(因為頻率變低了),那….能量哪裡去了?不是說好了,能量守恆的嗎?….這我也想知道。

其實,頻率變低了,但是能量一樣是守恆的,因為A星球正在遠離,所以A星與紅星之間的空間變多了,為了要去填補這些多出來的空間,所以單位空間的能量被稀釋,所以在波速不變的狀況下,頻率降低。對於光來說,頻率降低能量降低,但是對於整個系統來說,頻率降低是為了總能量不變。

昨天看到都普勒效應的時候,真的是如獲至寶,高中學到都普勒效應到現在,也快十年了,一直都沒有把他與玄學的一些現象聯結在一起,一直都在用纏結或是測不準,以後可以多一個都普勒拿來用了。這麼多年來竟然都沒發現這道理是互通的。

在都普勒效應裡面,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同一個星體所發出來的光,他的能量或是頻率原本是固定的,但是會因為觀察者的狀態,而觀察出不一樣的結果。遠離時觀察到較低頻率,接近時觀察到較高頻率。

這呼應到我自己常常說的,晶礦的能量運用,必須由人去呈現出結果,不同的人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呈現,同一顆晶礦,由不同的人去使用,就會有不同的結果。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覺得紫水晶能量強,有的人覺得墨晶能量強。所以當把使用者也帶入系統參考的時候,就沒有頻率高就是能量強的這件事了。對於無感的人來說,頻率再高都沒有用,因為影響不到他,能量等於0。

就例如A星球的人,如果他遠離的速度夠快到光速,根本就看不到紅星,紅星的能量再強、頻率再高,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

所以,既然要講晶礦能量強弱,一般都不會是在說純物理方面的能量,不然都不用講了,反正E=MC*C,質量決定一切。那既然要說的不是純物理的能量,要說的是晶礦應用上的能量,那就必須把”人”考慮進去。當把人考慮進去,就沒有高頻率就是高能量這件事了。

你的高頻率對我來說不見得有高能量。

亮源水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